芦明静%李中发 蘆明靜%李中髮
호명정%리중발
2014년 教材是作文的源头活水 教材是作文的源頭活水 교재시작문적원두활수
2013년 新理念下的教学方式探究 新理唸下的教學方式探究 신이념하적교학방식탐구
2013년 如何提高作文教学效率 如何提高作文教學效率 여하제고작문교학효솔
2012년 以生为本 提高作文教学效率 以生為本 提高作文教學效率 이생위본 제고작문교학효솔
2010년 把握作文教学的四个阶段 把握作文教學的四箇階段 파악작문교학적사개계단
2014년 《归去来兮辞》主旨新探 《歸去來兮辭》主旨新探 《귀거래혜사》주지신탐
2011년 激活创意快乐作文 激活創意快樂作文 격활창의쾌악작문
2010년 文化·人性·现实共撑作文大厦 文化·人性·現實共撐作文大廈 문화·인성·현실공탱작문대하
2010년 还作文一个张扬个性的舞台 還作文一箇張颺箇性的舞檯 환작문일개장양개성적무태
2010년 浅谈初中语文活动课 淺談初中語文活動課 천담초중어문활동과
2009년 砺思维之剑,开创新作文 礪思維之劍,開創新作文 려사유지검,개창신작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