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李华 陸李華
륙리화
2015년 小学数学题组化练习的设计与思考 小學數學題組化練習的設計與思攷 소학수학제조화연습적설계여사고
2015년 巧设题组练习,丰盈思维羽翼 巧設題組練習,豐盈思維羽翼 교설제조연습,봉영사유우익
2015년 把握课堂生成的“破发点” 把握課堂生成的“破髮點” 파악과당생성적“파발점”
2014년 漫谈数学教学中的“回头看” 漫談數學教學中的“迴頭看” 만담수학교학중적“회두간”
2014년 找准起跳点 方能跳得高——《倒数的认识》案例对比与反思 找準起跳點 方能跳得高——《倒數的認識》案例對比與反思 조준기도점 방능도득고——《도수적인식》안례대비여반사
2013년 适时引导有序推进——“平移和旋转”教学片断对比与反思 適時引導有序推進——“平移和鏇轉”教學片斷對比與反思 괄시인도유서추진——“평이화선전”교학편단대비여반사
2013년 从“读懂”向“用活”迈进——“不含括号的三步混合运算”例题的同课异构教学及思考 從“讀懂”嚮“用活”邁進——“不含括號的三步混閤運算”例題的同課異構教學及思攷 종“독동”향“용활”매진——“불함괄호적삼보혼합운산”례제적동과이구교학급사고
2013년 小学数学有效教学应正确处理的几组关系 小學數學有效教學應正確處理的幾組關繫 소학수학유효교학응정학처리적궤조관계
2012년 “三算”不分家——以“连续进位乘法”教学为例 “三算”不分傢——以“連續進位乘法”教學為例 “삼산”불분가——이“련속진위승법”교학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