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娅 劉振婭
류진아
2015년 两间风雨忆秦似 兩間風雨憶秦似 량간풍우억진사
2015년 我所认识的乡土作家黄飞卿 我所認識的鄉土作傢黃飛卿 아소인식적향토작가황비경
2014년 望山 望山 망산
2012년 鸭叫 鴨叫 압규
2010년 多元智能教育理论在《复习课——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的应用 多元智能教育理論在《複習課——微生物與髮酵工程》的應用 다원지능교육이론재《복습과——미생물여발효공정》적응용
2009년 激流岛觅踪 激流島覓蹤 격류도멱종
2008년 以"议"为"记"的范例——解读欧阳修《昼锦堂记》、苏轼《韩魏公醉白堂记》 以"議"為"記"的範例——解讀歐暘脩《晝錦堂記》、囌軾《韓魏公醉白堂記》 이"의"위"기"적범례——해독구양수《주금당기》、소식《한위공취백당기》
2006년 "是"与"异":韩愈文论的核心 "是"與"異":韓愈文論的覈心 "시"여"이":한유문론적핵심
2006년 “是”与“异”:韩愈文论的核心 “是”與“異”:韓愈文論的覈心 “시”여“이”:한유문론적핵심
2005년 重读《师说》 重讀《師說》 중독《사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