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世忠%张渝江 何世忠%張渝江
하세충%장투강
2016년 重塑技术在教育中的作用(上)--美国2016国家教育技术计划概览 重塑技術在教育中的作用(上)--美國2016國傢教育技術計劃概覽 중소기술재교육중적작용(상)--미국2016국가교육기술계화개람
2016년 混合学习渐行渐近--国外K12在线教育发展现状与趋势 混閤學習漸行漸近--國外K12在線教育髮展現狀與趨勢 혼합학습점행점근--국외K12재선교육발전현상여추세
2015년 教师企业家:"互联网+"时代教师发展新路径 教師企業傢:"互聯網+"時代教師髮展新路徑 교사기업가:"호련망+"시대교사발전신로경
2015년 课堂小数据的力量 課堂小數據的力量 과당소수거적역량
2015년 虚拟和现实结合的学习 虛擬和現實結閤的學習 허의화현실결합적학습
2015년 学习工程师的使命 學習工程師的使命 학습공정사적사명
2015년 2015,展望新校园 2015,展望新校園 2015,전망신교완
2015년 数字教育2.0(下)--从内容到连接 數字教育2.0(下)--從內容到連接 수자교육2.0(하)--종내용도련접
2015년 "教师企业家"的崛起 "教師企業傢"的崛起 "교사기업가"적굴기
2015년 数字徽章评价推动混合学习 數字徽章評價推動混閤學習 수자휘장평개추동혼합학습
2016년 浅谈柑橘黄龙病检疫防控对策 淺談柑橘黃龍病檢疫防控對策 천담감귤황룡병검역방공대책
2015년 为翻转课堂“转身” 為翻轉課堂“轉身” 위번전과당“전신”
2015년 柑桔黄龙病暴发蔓延关键因素的关联性分析 柑桔黃龍病暴髮蔓延關鍵因素的關聯性分析 감길황룡병폭발만연관건인소적관련성분석
2014년 法师木箱里的秘密 法師木箱裏的祕密 법사목상리적비밀
2014년 创客运动--学习变革的下一个支点 創客運動--學習變革的下一箇支點 창객운동--학습변혁적하일개지점
2014년 再谈“可汗学院” 再談“可汗學院” 재담“가한학원”
2013년 安徽省宿松县铜铃寨金多金属矿地质特征、成矿条件与找矿标志探讨 安徽省宿鬆縣銅鈴寨金多金屬礦地質特徵、成礦條件與找礦標誌探討 안휘성숙송현동령채금다금속광지질특정、성광조건여조광표지탐토
2011년 浅议提高农村学生写作水平的策略 淺議提高農村學生寫作水平的策略 천의제고농촌학생사작수평적책략
2008년 106例髋关节区骨疾病X线分析 106例髖關節區骨疾病X線分析 106례관관절구골질병X선분석
2008년 影像医学的发展与展望 影像醫學的髮展與展望 영상의학적발전여전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