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羚 邱羚
구령
2015년 基于产业价值链的邮轮产业价值增值效应研究 基于產業價值鏈的郵輪產業價值增值效應研究 기우산업개치련적유륜산업개치증치효응연구
2014년 中国游客邮轮消费行为特点调研分析 中國遊客郵輪消費行為特點調研分析 중국유객유륜소비행위특점조연분석
2014년 邮轮文化对邮轮产业发展的影响研究 郵輪文化對郵輪產業髮展的影響研究 유륜문화대유륜산업발전적영향연구
2012년 松江欢乐谷 品牌认知度调研及营销策略分析 鬆江歡樂穀 品牌認知度調研及營銷策略分析 송강환악곡 품패인지도조연급영소책략분석
2011년 大学生创业意愿、瓶颈及诉求调研以上海松江大学城为例 大學生創業意願、瓶頸及訴求調研以上海鬆江大學城為例 대학생창업의원、병경급소구조연이상해송강대학성위례
2011년 我国文化消费的规律与趋势研究——以奢侈品消费为例 我國文化消費的規律與趨勢研究——以奢侈品消費為例 아국문화소비적규률여추세연구——이사치품소비위례
2011년 我国文化消费的理论与实证研究 我國文化消費的理論與實證研究 아국문화소비적이론여실증연구
2010년 论企业战略管理案例教学的实施 論企業戰略管理案例教學的實施 론기업전략관리안례교학적실시
2010년 不成熟市场条件下双重属性电子产品的直销模式 不成熟市場條件下雙重屬性電子產品的直銷模式 불성숙시장조건하쌍중속성전자산품적직소모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