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正民%田成良 盛正民%田成良
성정민%전성량
2014년 关于“浮力”教学的三点尝试 關于“浮力”教學的三點嘗試 관우“부력”교학적삼점상시
2014년 “科学探究:物质的比热容”教学案例与评述 “科學探究:物質的比熱容”教學案例與評述 “과학탐구:물질적비열용”교학안례여평술
2014년 从自制温度计看科学方法的作用 從自製溫度計看科學方法的作用 종자제온도계간과학방법적작용
2013년 初中物理复习应抓好三个关键点 初中物理複習應抓好三箇關鍵點 초중물리복습응조호삼개관건점
2009년 "温度、温度计"教学案例及评述 "溫度、溫度計"教學案例及評述 "온도、온도계"교학안례급평술
2008년 并联导体总电阻值域的确定 併聯導體總電阻值域的確定 병련도체총전조치역적학정
2015년 由餐桌氛围谈学习氛围的构建 由餐桌氛圍談學習氛圍的構建 유찬탁분위담학습분위적구건
2015년 抓住物理学科本质 培养学生良好品格 抓住物理學科本質 培養學生良好品格 조주물이학과본질 배양학생량호품격
2014년 八种引课方式 各显教学智慧 八種引課方式 各顯教學智慧 팔충인과방식 각현교학지혜
2014년 从教材插图看物理科学方法培养 從教材插圖看物理科學方法培養 종교재삽도간물이과학방법배양
2014년 剖析平面镜成像中的三个“等效替代” 剖析平麵鏡成像中的三箇“等效替代” 부석평면경성상중적삼개“등효체대”
2013년 物理素材也应与时俱进 物理素材也應與時俱進 물리소재야응여시구진
2013년 巧用数学方法妙解物理问题 巧用數學方法妙解物理問題 교용수학방법묘해물리문제
2012년 从2011年中考看“新型”电阻的应用 從2011年中攷看“新型”電阻的應用 종2011년중고간“신형”전조적응용
2012년 多“面孔”的电表 多“麵孔”的電錶 다“면공”적전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