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才军%张祖庆 囉纔軍%張祖慶
라재군%장조경
2015년 收藏"无用" 收藏"無用" 수장"무용"
2015년 发现经典中的财富——《穷人》教学录评 髮現經典中的財富——《窮人》教學錄評 발현경전중적재부——《궁인》교학록평
2015년 "微电影与微辩论"习作教学录评 "微電影與微辯論"習作教學錄評 "미전영여미변론"습작교학록평
2015년 头脑风暴:激活"无理而妙"的想象 頭腦風暴:激活"無理而妙"的想象 두뇌풍폭:격활"무리이묘"적상상
2015년 头脑风暴:引爆儿童创意写作思维 頭腦風暴:引爆兒童創意寫作思維 두뇌풍폭:인폭인동창의사작사유
2015년 让思维不断增值--例谈高效小组合作学习的特质 讓思維不斷增值--例談高效小組閤作學習的特質 양사유불단증치--례담고효소조합작학습적특질
2015년 《金钱的魔力》实录 《金錢的魔力》實錄 《금전적마력》실록
2015년 “微电影与创意写作”课堂教学实录 “微電影與創意寫作”課堂教學實錄 “미전영여창의사작”과당교학실록
2015년 钱锋的“野心”——读《所见》教学实录之随想 錢鋒的“野心”——讀《所見》教學實錄之隨想 전봉적“야심”——독《소견》교학실록지수상
2015년 头脑风暴:引爆儿童的创意思维 頭腦風暴:引爆兒童的創意思維 두뇌풍폭:인폭인동적창의사유
2015년 经典寓言教什么,怎么教——以《自相矛盾》为例 經典寓言教什麽,怎麽教——以《自相矛盾》為例 경전우언교십요,즘요교——이《자상모순》위례
2014년 课堂对话如何被导入歧途? 課堂對話如何被導入歧途? 과당대화여하피도입기도?
2014년 强调文体不是传授文体知识 彊調文體不是傳授文體知識 강조문체불시전수문체지식
2014년 “二十年后回故乡”习作教学实录与评析 “二十年後迴故鄉”習作教學實錄與評析 “이십년후회고향”습작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3년 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读孙绍振先生《愧对书斋》 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讀孫紹振先生《愧對書齋》 대인자불실기적자지심——독손소진선생《괴대서재》
2013년 赋予作者第二次生命——特级教师王崧舟《去年的树》教学赏析 賦予作者第二次生命——特級教師王崧舟《去年的樹》教學賞析 부여작자제이차생명——특급교사왕숭주《거년적수》교학상석
2013년 读到自失时——我读《淡江记》 讀到自失時——我讀《淡江記》 독도자실시——아독《담강기》
2012년 沉浸在轻盈曼妙的节奏里——《美丽的小路》教学思考 沉浸在輕盈曼妙的節奏裏——《美麗的小路》教學思攷 침침재경영만묘적절주리——《미려적소로》교학사고
2012년 抵达阅读的淳美境界——特级教师支玉恒《歌声》教学赏析 牴達閱讀的淳美境界——特級教師支玉恆《歌聲》教學賞析 저체열독적순미경계——특급교사지옥항《가성》교학상석
2012년 享受发现的喜悦——《小壁虎借尾巴》教学思考 享受髮現的喜悅——《小壁虎藉尾巴》教學思攷 향수발현적희열——《소벽호차미파》교학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