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惠生%王际兵 林惠生%王際兵
림혜생%왕제병
2015년 语文CCA课程:助推学生语文素养的“整”发展--兼论学校“双轨制1+X”全纳型语文课程体系的创建 語文CCA課程:助推學生語文素養的“整”髮展--兼論學校“雙軌製1+X”全納型語文課程體繫的創建 어문CCA과정:조추학생어문소양적“정”발전--겸론학교“쌍궤제1+X”전납형어문과정체계적창건
2014년 对房产交易标的物法律风险的思考 對房產交易標的物法律風險的思攷 대방산교역표적물법률풍험적사고
2014년 且行且唱德成大义--周德义印象散记 且行且唱德成大義--週德義印象散記 차행차창덕성대의--주덕의인상산기
2014년 教师校本研修的“双主双线型”操作机制 教師校本研脩的“雙主雙線型”操作機製 교사교본연수적“쌍주쌍선형”조작궤제
2014년 用“大气课堂”重建课堂教学新体系 用“大氣課堂”重建課堂教學新體繫 용“대기과당”중건과당교학신체계
2013년 关于“学习型”课堂的三大教学转型 關于“學習型”課堂的三大教學轉型 관우“학습형”과당적삼대교학전형
2012년 关于“学语文”教学的探索 關于“學語文”教學的探索 관우“학어문”교학적탐색
2012년 “教”与“学”:能走到一起吗 “教”與“學”:能走到一起嗎 “교”여“학”:능주도일기마
2010년 从阅读教学法走向阅读法教学——关于"学习型语文教育"实践的探究 從閱讀教學法走嚮閱讀法教學——關于"學習型語文教育"實踐的探究 종열독교학법주향열독법교학——관우"학습형어문교육"실천적탐구
2009년 学习型语文教育的"三点阅读法"教学模式研究 學習型語文教育的"三點閱讀法"教學模式研究 학습형어문교육적"삼점열독법"교학모식연구
2012년 作文教改,路在何方 作文教改,路在何方 작문교개,로재하방
2012년 教育在探索中绽放 教育在探索中綻放 교육재탐색중탄방
2012년 校长如何实现课程领导力 校長如何實現課程領導力 교장여하실현과정령도력
2012년 教师如何在实践中攀登成长的阶梯 教師如何在實踐中攀登成長的階梯 교사여하재실천중반등성장적계제
2012년 数学教育的本真何在 數學教育的本真何在 수학교육적본진하재
2012년 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不是对立关系 素質教育與應試教育不是對立關繫 소질교육여응시교육불시대립관계
2012년 “三好”教师才是真正的名师 “三好”教師纔是真正的名師 “삼호”교사재시진정적명사
2012년 语文:从教学到教育 語文:從教學到教育 어문:종교학도교육
2012년 中国教育:请多一些实践探究 中國教育:請多一些實踐探究 중국교육:청다일사실천탐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