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力 馬大力
마대력
2015년 基于社会化媒体的服装品牌营销新思路 基于社會化媒體的服裝品牌營銷新思路 기우사회화매체적복장품패영소신사로
2015년 儿童文学与小学语文教学 兒童文學與小學語文教學 인동문학여소학어문교학
2015년 后快时尚时代大众时尚品牌的发展变化 後快時尚時代大衆時尚品牌的髮展變化 후쾌시상시대대음시상품패적발전변화
2014년 留住时代的符号 留住時代的符號 류주시대적부호
2014년 浅谈快时尚品牌的定位 淺談快時尚品牌的定位 천담쾌시상품패적정위
2013년 本科教学满意度影响因素的多群组分析 本科教學滿意度影響因素的多群組分析 본과교학만의도영향인소적다군조분석
2013년 品牌营销发展新探索——概念店与线上店结合 品牌營銷髮展新探索——概唸店與線上店結閤 품패영소발전신탐색——개념점여선상점결합
2013년 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 本科教學質量滿意度影響因素的實證分析 본과교학질량만의도영향인소적실증분석
2012년 学术资本主义:大学面对的双刃剑 學術資本主義:大學麵對的雙刃劍 학술자본주의:대학면대적쌍인검
2012년 韦伯论学术志业危机及其出路 韋伯論學術誌業危機及其齣路 위백론학술지업위궤급기출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