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钧玲%黄瑞夷 陳鈞玲%黃瑞夷
진균령%황서이
2015년 独具慧眼解文本,引导学生用语文--寻找教学突破口《梅花魂》教学例谈 獨具慧眼解文本,引導學生用語文--尋找教學突破口《梅花魂》教學例談 독구혜안해문본,인도학생용어문--심조교학돌파구《매화혼》교학례담
2015년 语文可以这么教 語文可以這麽教 어문가이저요교
2014년 从照实写导向艺术写--彰显个性化的作文教学 從照實寫導嚮藝術寫--彰顯箇性化的作文教學 종조실사도향예술사--창현개성화적작문교학
2014년 看图写话--引导法“五看” 看圖寫話--引導法“五看” 간도사화--인도법“오간”
2013년 让课堂绽放"说"之花--浅谈小学低年级口语表达能力的培养 讓課堂綻放"說"之花--淺談小學低年級口語錶達能力的培養 양과당탄방"설"지화--천담소학저년급구어표체능력적배양
2016년 “设计教学法”的创新应用 “設計教學法”的創新應用 “설계교학법”적창신응용
2015년 习作招招鲜--放大到显微 習作招招鮮--放大到顯微 습작초초선--방대도현미
2015년 有效备课——语文教学备课思考 有效備課——語文教學備課思攷 유효비과——어문교학비과사고
2015년 预习作文——一种新的作文教学方向 預習作文——一種新的作文教學方嚮 예습작문——일충신적작문교학방향
2015년 习作招招鲜--流水账里晒金子 習作招招鮮--流水賬裏曬金子 습작초초선--류수장리쇄금자
2014년 《这条小鱼在乎》VS《浅水洼里的小鱼》 《這條小魚在乎》VS《淺水窪裏的小魚》 《저조소어재호》VS《천수와리적소어》
2013년 从个案看乡村教师的成长 從箇案看鄉村教師的成長 종개안간향촌교사적성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