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耀清 餘耀清
여요청
2015년 读书的样子 讀書的樣子 독서적양자
2015년 朗读教学的理论与实践 朗讀教學的理論與實踐 랑독교학적이론여실천
2015년 读写沟通,让“仿作”熠熠生辉 讀寫溝通,讓“倣作”熠熠生輝 독사구통,양“방작”습습생휘
2015년 例谈本色阅读思维的层度 例談本色閱讀思維的層度 례담본색열독사유적층도
2015년 默读教学的理论与实践 默讀教學的理論與實踐 묵독교학적이론여실천
2014년 初中生逆反心理的特征、成因及疏导策略 初中生逆反心理的特徵、成因及疏導策略 초중생역반심리적특정、성인급소도책략
2014년 本色阅读的理论与实践 本色閱讀的理論與實踐 본색열독적이론여실천
2014년 语文合作学习要有归属 語文閤作學習要有歸屬 어문합작학습요유귀속
2014년 语文阅读教学的困境与出路 語文閱讀教學的睏境與齣路 어문열독교학적곤경여출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