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琴 卞琴
변금
2014년 构建音乐体验教学模式实现主导与主体的统一 構建音樂體驗教學模式實現主導與主體的統一 구건음악체험교학모식실현주도여주체적통일
2014년 中医“肾髓系统”刍议 中醫“腎髓繫統”芻議 중의“신수계통”추의
2014년 系统思维探讨中医肾藏象的范畴 繫統思維探討中醫腎藏象的範疇 계통사유탐토중의신장상적범주
2013년 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评价,优化课堂教学 引導學生積極參與評價,優化課堂教學 인도학생적겁삼여평개,우화과당교학
2013년 乐学,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樂學,有利于提高課堂教學實效 악학,유리우제고과당교학실효
2012년 重症急性胰腺炎合并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的护理 重癥急性胰腺炎閤併急性呼吸窘迫綜閤徵的護理 중증급성이선염합병급성호흡군박종합정적호리
2012년 童话教学,我们应该关注什么 童話教學,我們應該關註什麽 동화교학,아문응해관주십요
2012년 由情及于意,由意乃有知——小学歌曲教学探索 由情及于意,由意迺有知——小學歌麯教學探索 유정급우의,유의내유지——소학가곡교학탐색
2012년 作文牵手绘本绘出七彩童年 作文牽手繪本繪齣七綵童年 작문견수회본회출칠채동년
2012년 稳态作为中医“证”研究的新思路的依据和意义 穩態作為中醫“證”研究的新思路的依據和意義 은태작위중의“증”연구적신사로적의거화의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