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俊 駱文俊
락문준
2015년 文本解读的适度性——以《老王》为例 文本解讀的適度性——以《老王》為例 문본해독적괄도성——이《로왕》위례
2014년 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考 高職院校校園文化建設的思攷 고직원교교완문화건설적사고
2014년 高职院校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研究--以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高職院校工學結閤人纔培養模式的實踐與研究--以永州職業技術學院為例 고직원교공학결합인재배양모식적실천여연구--이영주직업기술학원위례
2014년 “深深扎根”的梦想 “深深扎根”的夢想 “심심찰근”적몽상
2013년 在问号中踯躅的课堂 在問號中躑躅的課堂 재문호중척촉적과당
2013년 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 高校輔導員隊伍職業化和專業化建設 고교보도원대오직업화화전업화건설
2010년 高校辅导员应具有"十心" 高校輔導員應具有"十心" 고교보도원응구유"십심"
2009년 试谈司法和谐 試談司法和諧 시담사법화해
2007년 语文教师的对话智慧 語文教師的對話智慧 어문교사적대화지혜
2000년 Delphi 中用户对象的串行化 Delphi 中用戶對象的串行化 Delphi 중용호대상적천행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