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光宣%史息良 囌光宣%史息良
소광선%사식량
2014년 情感·素材·过程--提升思维活力之教学策略谈 情感·素材·過程--提升思維活力之教學策略談 정감·소재·과정--제승사유활력지교학책략담
2012년 用活教材 顺学而导——《用倒推的策略解决实际问题》教学片段及赏析 用活教材 順學而導——《用倒推的策略解決實際問題》教學片段及賞析 용활교재 순학이도——《용도추적책략해결실제문제》교학편단급상석
2012년 数学“生本资源”的有效利用 數學“生本資源”的有效利用 수학“생본자원”적유효이용
2010년 一道练习题的创造性教学 一道練習題的創造性教學 일도연습제적창조성교학
2010년 善借教材之题拓展学生思维 善藉教材之題拓展學生思維 선차교재지제탁전학생사유
2007년 让数学学习充满思考 讓數學學習充滿思攷 양수학학습충만사고
2005년 为学生的发展而教--吴正宪《分数的初步认识》教学片段欣赏及思考 為學生的髮展而教--吳正憲《分數的初步認識》教學片段訢賞及思攷 위학생적발전이교--오정헌《분수적초보인식》교학편단흔상급사고
2004년 弃虚求实变静为动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棄虛求實變靜為動讓學生在快樂中學習 기허구실변정위동양학생재쾌악중학습
2004년 动手"做"数学 動手"做"數學 동수"주"수학
2003년 新课程标准下小学数学作业设计的优化 新課程標準下小學數學作業設計的優化 신과정표준하소학수학작업설계적우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