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质 張文質
장문질
2016년 让学习真正在儿童的生命之中发生 讓學習真正在兒童的生命之中髮生 양학습진정재인동적생명지중발생
2015년 基于人工鱼群算法的最大熵多阈值的成熟革莓图像分割 基于人工魚群算法的最大熵多閾值的成熟革莓圖像分割 기우인공어군산법적최대적다역치적성숙혁매도상분할
2014년 马尾罗 馬尾囉 마미라
2014년 孩子是我们的甜美,也是我们的忧伤 孩子是我們的甜美,也是我們的憂傷 해자시아문적첨미,야시아문적우상
2014년 激情和创意是课堂的生命之源 激情和創意是課堂的生命之源 격정화창의시과당적생명지원
2014년 我现在适合做一个教师了 我現在適閤做一箇教師瞭 아현재괄합주일개교사료
2014년 阅读就是一种精神包扎 閱讀就是一種精神包扎 열독취시일충정신포찰
2014년 教学要回到生命的现场 教學要迴到生命的現場 교학요회도생명적현장
2014년 不停地寻找一盏灯 不停地尋找一盞燈 불정지심조일잔등
2014년 基于生命化教育立场的语文教育再思考 基于生命化教育立場的語文教育再思攷 기우생명화교육립장적어문교육재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