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恒 覃永恆
담영항
2015년 《背影》解读争议与文本解读的多种意义 《揹影》解讀爭議與文本解讀的多種意義 《배영》해독쟁의여문본해독적다충의의
2015년 柳钢预硬型塑料模具钢LG2738的研制和开发 柳鋼預硬型塑料模具鋼LG2738的研製和開髮 류강예경형소료모구강LG2738적연제화개발
2014년 《断章》不“断”(节选) 《斷章》不“斷”(節選) 《단장》불“단”(절선)
2014년 置换、还原——理解不可或缺的工序 置換、還原——理解不可或缺的工序 치환、환원——리해불가혹결적공서
2014년 叶圣陶“思路说”的突破——以《荷叶母亲》教学设计为例 葉聖陶“思路說”的突破——以《荷葉母親》教學設計為例 협골도“사로설”적돌파——이《하협모친》교학설계위례
2012년 论概括的思维过程 論概括的思維過程 론개괄적사유과정
2012년 以科学的概括方法解读《春江花月夜》主旨 以科學的概括方法解讀《春江花月夜》主旨 이과학적개괄방법해독《춘강화월야》주지
2012년 概括的层级与语言的恰适 概括的層級與語言的恰適 개괄적층급여어언적흡괄
2011년 区分和解读作者意义、读者意义、文本意义 區分和解讀作者意義、讀者意義、文本意義 구분화해독작자의의、독자의의、문본의의
2011년 以概括提升学生的思维品质——《夸父逐日》教学实录 以概括提升學生的思維品質——《誇父逐日》教學實錄 이개괄제승학생적사유품질——《과부축일》교학실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