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先猛%孙大武 鄭先猛%孫大武
정선맹%손대무
2015년 江苏省方强农场优质稻米产业发展的几点思考 江囌省方彊農場優質稻米產業髮展的幾點思攷 강소성방강농장우질도미산업발전적궤점사고
2015년 陌生化激发学习力——以《寻隐者不遇》教学为例 陌生化激髮學習力——以《尋隱者不遇》教學為例 맥생화격발학습력——이《심은자불우》교학위례
2015년 朗读有重大的语文意义 朗讀有重大的語文意義 랑독유중대적어문의의
2014년 我们班的二三事 我們班的二三事 아문반적이삼사
2014년 写学生爱读的作文评语 寫學生愛讀的作文評語 사학생애독적작문평어
2014년 故事会里记历史诵读品味悟内涵--说《卧薪尝胆》的教学 故事會裏記歷史誦讀品味悟內涵--說《臥薪嘗膽》的教學 고사회리기역사송독품미오내함--설《와신상담》적교학
2014년 提升语文学习力,呼唤鲜明的语文意识 提升語文學習力,呼喚鮮明的語文意識 제승어문학습력,호환선명적어문의식
2013년 挥舞大刀的螳螂 揮舞大刀的螳螂 휘무대도적당랑
2012년 微型课题开启教师实践研究新天地 微型課題開啟教師實踐研究新天地 미형과제개계교사실천연구신천지
2012년 寓言的文本特质及其教学策略摭谈 寓言的文本特質及其教學策略摭談 우언적문본특질급기교학책략척담
2014년 文题教学不可小觑 文題教學不可小覷 문제교학불가소처
2014년 偶遇“中等生” 偶遇“中等生” 우우“중등생”
2013년 蝉道 蟬道 선도
2012년 莫让游春变说教——《孔子游春》一课教学感悟 莫讓遊春變說教——《孔子遊春》一課教學感悟 막양유춘변설교——《공자유춘》일과교학감오
2012년 引领思维 引領思維 인령사유
2012년 慧心生慧根 慧眼识良才 慧心生慧根 慧眼識良纔 혜심생혜근 혜안식량재
2011년 当你用手指指着对方的时候…… 噹妳用手指指著對方的時候…… 당니용수지지착대방적시후……
2011년 走近儒雅 走近儒雅 주근유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