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攀攀 常攀攀
상반반
2014년 新课改背景下教师的自我认同危机探析 新課改揹景下教師的自我認同危機探析 신과개배경하교사적자아인동위궤탐석
2014년 PCK建构与教师课程实施取向的转变 PCK建構與教師課程實施取嚮的轉變 PCK건구여교사과정실시취향적전변
2014년 对赏识教育的理性审思 對賞識教育的理性審思 대상식교육적이성심사
2014년 心理契约视角下的中小学班级管理 心理契約視角下的中小學班級管理 심리계약시각하적중소학반급관리
2014년 辩证看待“减负”观 辯證看待“減負”觀 변증간대“감부”관
2013년 特岗教师幸福感的影响因素及提升策略 特崗教師倖福感的影響因素及提升策略 특강교사행복감적영향인소급제승책략
2013년 小学英语信息化教学的误区及应对策略 小學英語信息化教學的誤區及應對策略 소학영어신식화교학적오구급응대책략
2013년 谈留守儿童的现状、管理及教育 談留守兒童的現狀、管理及教育 담류수인동적현상、관리급교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