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亚娟 凌亞娟
릉아연
2015년 叮咚——是谁呀(小班) 叮咚——是誰呀(小班) 정동——시수하(소반)
2014년 关于区域学习活动材料提供的新思考 關于區域學習活動材料提供的新思攷 관우구역학습활동재료제공적신사고
2014년 幼儿园的安全演习 幼兒園的安全縯習 유인완적안전연습
2014년 一只手的力量 一隻手的力量 일지수적역량
2014년 “如何把握好安全防护的度”等三则 “如何把握好安全防護的度”等三則 “여하파악호안전방호적도”등삼칙
2013년 体现科学活动的特点 體現科學活動的特點 체현과학활동적특점
2011년 分类组织 提升实效 分類組織 提升實效 분류조직 제승실효
2004년 浅论高校图书馆对大学生读者的心理优化功能 淺論高校圖書館對大學生讀者的心理優化功能 천론고교도서관대대학생독자적심리우화공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