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登顺 傅登順
부등순
2016년 陌生化阅读教学策略 陌生化閱讀教學策略 맥생화열독교학책략
2015년 “三种眼光”、“三位一体”的文本解读 “三種眼光”、“三位一體”的文本解讀 “삼충안광”、“삼위일체”적문본해독
2015년 指向习作知识:习作教学的应然之道 指嚮習作知識:習作教學的應然之道 지향습작지식:습작교학적응연지도
2015년 《学写游览线路》习作指导课 《學寫遊覽線路》習作指導課 《학사유람선로》습작지도과
2015년 善抓“学点”,以点带点,破解“教什么” 善抓“學點”,以點帶點,破解“教什麽” 선조“학점”,이점대점,파해“교십요”
2015년 一稿一得:写作教学的微型化设计转型 一稿一得:寫作教學的微型化設計轉型 일고일득:사작교학적미형화설계전형
2015년 互文性阅读的文本构建 互文性閱讀的文本構建 호문성열독적문본구건
2014년 校长管理的“距离”艺术 校長管理的“距離”藝術 교장관리적“거리”예술
2014년 造就校长的三项修炼:体验-体贴-体察 造就校長的三項脩煉:體驗-體貼-體察 조취교장적삼항수련:체험-체첩-체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