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庆%姚天波 葛培慶%姚天波
갈배경%요천파
2014년 倾斜同步卫星始终位于地球某条经线正上方吗 傾斜同步衛星始終位于地毬某條經線正上方嗎 경사동보위성시종위우지구모조경선정상방마
2012년 课堂细节处理策略的探讨 課堂細節處理策略的探討 과당세절처리책략적탐토
2012년 与地磁场相关问题的归类解析 與地磁場相關問題的歸類解析 여지자장상관문제적귀류해석
2010년 欧姆表二点释疑 歐姆錶二點釋疑 구모표이점석의
2010년 浅谈教学中“错题”的正确引导 淺談教學中“錯題”的正確引導 천담교학중“착제”적정학인도
2008년 电子束真的是会聚吗 電子束真的是會聚嗎 전자속진적시회취마
2007년 为什么电表量程要如此选择 為什麽電錶量程要如此選擇 위십요전표량정요여차선택
2006년 物理练习题中错误的成因分析及解决对策 物理練習題中錯誤的成因分析及解決對策 물리연습제중착오적성인분석급해결대책
2014년 某水电站深峡谷岩体应力的研究 某水電站深峽穀巖體應力的研究 모수전참심협곡암체응력적연구
2013년 习题错解表征的认知分析及解决策略 習題錯解錶徵的認知分析及解決策略 습제착해표정적인지분석급해결책략
2012년 带着枷锁铸精题——探寻弹簧弹力做功类试题的命制思路 帶著枷鎖鑄精題——探尋彈簧彈力做功類試題的命製思路 대착가쇄주정제——탐심탄황탄력주공류시제적명제사로
2012년 探寻弹簧弹力做功类试题的命制思路 探尋彈簧彈力做功類試題的命製思路 탐심탄황탄력주공류시제적명제사로
2012년 构建心动的课堂——从《牛顿第一定律》谈基于“人本位”的课堂教学 構建心動的課堂——從《牛頓第一定律》談基于“人本位”的課堂教學 구건심동적과당——종《우돈제일정률》담기우“인본위”적과당교학
2010년 浅析两种否定感应电流产生条件的论点及成因——高中物理通量法则佯谬分析 淺析兩種否定感應電流產生條件的論點及成因——高中物理通量法則佯謬分析 천석량충부정감응전유산생조건적론점급성인——고중물리통량법칙양류분석
2010년 物理教学领域的反问题研究 物理教學領域的反問題研究 물리교학영역적반문제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