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亦华 章亦華
장역화
2016년 衡量职业院校办学质量的四个看点 衡量職業院校辦學質量的四箇看點 형량직업원교판학질량적사개간점
2015년 融合院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的共同选择 融閤院專業教育與創業教育的共同選擇 융합원전업교육여창업교육적공동선택
2015년 冲破体制束缚,职业教育应有所作为 遲破體製束縳,職業教育應有所作為 충파체제속박,직업교육응유소작위
2015년 破解中职招生难题应从源头寻找对策 破解中職招生難題應從源頭尋找對策 파해중직초생난제응종원두심조대책
2015년 职教人,如何面对职校毕业生冷热交织的现实处境? 職教人,如何麵對職校畢業生冷熱交織的現實處境? 직교인,여하면대직교필업생랭열교직적현실처경?
2015년 “互联网+”:引领校长管理的“新常态” “互聯網+”:引領校長管理的“新常態” “호련망+”:인령교장관리적“신상태”
2014년 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 師德為先,學生為本,能力為重,終身學習 사덕위선,학생위본,능력위중,종신학습
2014년 学生“不满意”,教师就要下讲台吗 學生“不滿意”,教師就要下講檯嗎 학생“불만의”,교사취요하강태마
2014년 职校托管:提升办学管理水平的捷径? 職校託管:提升辦學管理水平的捷徑? 직교탁관:제승판학관리수평적첩경?
2014년 什么是职校生职场人生的通行证 什麽是職校生職場人生的通行證 십요시직교생직장인생적통행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