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花 陶花
도화
2015년 城市户外活动空间研究与规划思考 城市戶外活動空間研究與規劃思攷 성시호외활동공간연구여규화사고
2015년 基于压力应对互动模型的集体干预对不孕症患者心理健康的影响 基于壓力應對互動模型的集體榦預對不孕癥患者心理健康的影響 기우압력응대호동모형적집체간예대불잉증환자심리건강적영향
2015년 生态养生养老设施规划发展探索 生態養生養老設施規劃髮展探索 생태양생양로설시규화발전탐색
2015년 My New Teachers(第一课时)教学设计 My New Teachers(第一課時)教學設計 My New Teachers(제일과시)교학설계
2014년 医护人员对糖尿病患者肠内营养血糖管理认知的调查分析 醫護人員對糖尿病患者腸內營養血糖管理認知的調查分析 의호인원대당뇨병환자장내영양혈당관리인지적조사분석
2014년 关于小学英语教学有效导入的几点策略 關于小學英語教學有效導入的幾點策略 관우소학영어교학유효도입적궤점책략
2014년 鼻内镜术后鼻腔冲洗的效果观察及护理 鼻內鏡術後鼻腔遲洗的效果觀察及護理 비내경술후비강충세적효과관찰급호리
2014년 上海地区女性宫颈癌筛查意识及行为的现状调查 上海地區女性宮頸癌篩查意識及行為的現狀調查 상해지구녀성궁경암사사의식급행위적현상조사
2014년 高校体育教学的多元层次关系与异步教学选择之研究 高校體育教學的多元層次關繫與異步教學選擇之研究 고교체육교학적다원층차관계여이보교학선택지연구
2014년 把握教学要求 凸显知识本质——“用分数表示可能性的大小”教学片断与反思 把握教學要求 凸顯知識本質——“用分數錶示可能性的大小”教學片斷與反思 파악교학요구 철현지식본질——“용분수표시가능성적대소”교학편단여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