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青 鄭麗青
정려청
2015년 浅谈农村小学开展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的途径 淺談農村小學開展語文綜閤性學習活動的途徑 천담농촌소학개전어문종합성학습활동적도경
2015년 浅谈提高农村小学低年级学生识字效率的策略 淺談提高農村小學低年級學生識字效率的策略 천담제고농촌소학저년급학생식자효솔적책략
2013년 小学英语字母教学的有效途径 小學英語字母教學的有效途徑 소학영어자모교학적유효도경
2013년 学习中“玩”的诱导——让小学英语教学回归自然的尝试 學習中“玩”的誘導——讓小學英語教學迴歸自然的嘗試 학습중“완”적유도——양소학영어교학회귀자연적상시
2013년 听——有效课堂的主题 聽——有效課堂的主題 은——유효과당적주제
2012년 新教材的英语词汇教学体会 新教材的英語詞彙教學體會 신교재적영어사회교학체회
2012년 让课堂成为学习的磁场——Unit 1My name's Gina! Section B案例 讓課堂成為學習的磁場——Unit 1My name's Gina! Section B案例 양과당성위학습적자장——Unit 1My name's Gina! Section B안례
2012년 以说促思,科学发展——数学课中语言能力的培养 以說促思,科學髮展——數學課中語言能力的培養 이설촉사,과학발전——수학과중어언능력적배양
2012년 “情趣化”使教学变得生动 “情趣化”使教學變得生動 “정취화”사교학변득생동
2012년 如何激活英语课堂教学 如何激活英語課堂教學 여하격활영어과당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