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斯茵%刘友开 霍斯茵%劉友開
곽사인%류우개
2013년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教学片段及点评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教學片段及點評 《위중화지굴기이독서》교학편단급점평
2011년 提高语文教学效率之我见 提高語文教學效率之我見 제고어문교학효솔지아견
2010년 《可贵的沉默(第一课时)》教学实录及评析 《可貴的沉默(第一課時)》教學實錄及評析 《가귀적침묵(제일과시)》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5년 写诗到课堂--文改诗综合实践活动课 寫詩到課堂--文改詩綜閤實踐活動課 사시도과당--문개시종합실천활동과
2015년 点面结合抓住细节 點麵結閤抓住細節 점면결합조주세절
2015년 有趣的实验生动的妙趣 有趣的實驗生動的妙趣 유취적실험생동적묘취
2015년 讴歌"新安旅行团"(组诗选刊) 謳歌"新安旅行糰"(組詩選刊) 구가"신안여행단"(조시선간)
2015년 课题研究引领名师团队创建 課題研究引領名師糰隊創建 과제연구인령명사단대창건
2015년 《小儿垂钓》《少年王勃》教学实录(节选)与点评 《小兒垂釣》《少年王勃》教學實錄(節選)與點評 《소인수조》《소년왕발》교학실록(절선)여점평
2015년 诗文对照巧品读 詩文對照巧品讀 시문대조교품독
2014년 《学写“新古诗”》教学实录与反思(节选) 《學寫“新古詩”》教學實錄與反思(節選) 《학사“신고시”》교학실록여반사(절선)
2014년 呼唤教法沉睡价值的觉醒——“小学语文教材中不同类型课文有效教学的基本结构模式”的研究 呼喚教法沉睡價值的覺醒——“小學語文教材中不同類型課文有效教學的基本結構模式”的研究 호환교법침수개치적각성——“소학어문교재중불동류형과문유효교학적기본결구모식”적연구
2014년 同课两说开心路,异曲同工相互补——《司马迁发愤写〈史记〉》同课异构的说课与评析 同課兩說開心路,異麯同工相互補——《司馬遷髮憤寫〈史記〉》同課異構的說課與評析 동과량설개심로,이곡동공상호보——《사마천발분사〈사기〉》동과이구적설과여평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