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加晓 魏加曉
위가효
2013년 微信广告的应用研究 微信廣告的應用研究 미신엄고적응용연구
2012년 基于微博平台的公益传播研究 基于微博平檯的公益傳播研究 기우미박평태적공익전파연구
2012년 论广告变局中的消费者广告素养 論廣告變跼中的消費者廣告素養 론엄고변국중적소비자엄고소양
2012년 广西珍珠品牌塑造研究 廣西珍珠品牌塑造研究 엄서진주품패소조연구
2012년 地标性品牌——广西“苦丁茶”品牌塑造策略研究 地標性品牌——廣西“苦丁茶”品牌塑造策略研究 지표성품패——엄서“고정다”품패소조책략연구
2012년 新媒体语境下高校广告素养教育研究 新媒體語境下高校廣告素養教育研究 신매체어경하고교엄고소양교육연구
2012년 手机公益广告文案写作研究 手機公益廣告文案寫作研究 수궤공익엄고문안사작연구
2012년 互动型网络公益广告研究 互動型網絡公益廣告研究 호동형망락공익엄고연구
2011년 基于新媒体的电视品牌推广策略 基于新媒體的電視品牌推廣策略 기우신매체적전시품패추엄책략
2010년 新媒介发展对广告主体的影响研究 新媒介髮展對廣告主體的影響研究 신매개발전대엄고주체적영향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