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基隆 張基隆
장기륭
2014년 关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思考 關于構建和諧醫患關繫的思攷 관우구건화해의환관계적사고
2013년 患者是医院最好的宣传窗口 患者是醫院最好的宣傳窗口 환자시의원최호적선전창구
2012년 医疗服务是宣传医院口碑的关键 醫療服務是宣傳醫院口碑的關鍵 의료복무시선전의원구비적관건
2012년 服务理念和营销是创建品牌医院的关键 服務理唸和營銷是創建品牌醫院的關鍵 복무이념화영소시창건품패의원적관건
2012년 论现代医院管理的医院宣传策略 論現代醫院管理的醫院宣傳策略 론현대의원관리적의원선전책략
2009년 发展壮大定西书画艺术的对策 髮展壯大定西書畫藝術的對策 발전장대정서서화예술적대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