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丽霞 解麗霞
해려하
2015년 影响“概论”课“三个自信”的因素研究 影響“概論”課“三箇自信”的因素研究 영향“개론”과“삼개자신”적인소연구
2015년 “三个自信”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在逻辑性 “三箇自信”與馬剋思主義中國化的內在邏輯性 “삼개자신”여마극사주의중국화적내재라집성
2015년 有效开展课堂师生对话 有效開展課堂師生對話 유효개전과당사생대화
2014년 《法言》的“经传注我”与义理标举——扬雄《论语》学研究 《法言》的“經傳註我”與義理標舉——颺雄《論語》學研究 《법언》적“경전주아”여의리표거——양웅《론어》학연구
2014년 汉代官制与经典文化传承 漢代官製與經典文化傳承 한대관제여경전문화전승
2013년 制度化传承·精英化传承·民间化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的历史经验与当代建构 製度化傳承·精英化傳承·民間化傳承——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傳承體繫的歷史經驗與噹代建構 제도화전승·정영화전승·민간화전승——중국우수전통문화전승체계적역사경험여당대건구
2012년 广东家庭文化建设的发展战略 廣東傢庭文化建設的髮展戰略 엄동가정문화건설적발전전략
2012년 鸡呼吸道病久治不愈的原因及防治 鷄呼吸道病久治不愈的原因及防治 계호흡도병구치불유적원인급방치
2012년 鸡群免疫应注意的问题 鷄群免疫應註意的問題 계군면역응주의적문제
2012년 经传一体还是经传分立?——《太玄》仿《易》的经传问题 經傳一體還是經傳分立?——《太玄》倣《易》的經傳問題 경전일체환시경전분립?——《태현》방《역》적경전문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