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启 劉連啟
류련계
2016년 师生关系的主观知觉对小学生抑郁和孤独感的影响 師生關繫的主觀知覺對小學生抑鬱和孤獨感的影響 사생관계적주관지각대소학생억욱화고독감적영향
2015년 以“五个一”工程为载体推进高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以“五箇一”工程為載體推進高校和諧校園文化建設 이“오개일”공정위재체추진고교화해교완문화건설
2014년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冀教版小学数学教材说明及教学建议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冀教版小學數學教材說明及教學建議 의무교육과정표준기교판소학수학교재설명급교학건의
2014년 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開展產學研閤作教育提高人纔培養質量 개전산학연합작교육제고인재배양질량
2014년 小学毕业数学总复习指导 小學畢業數學總複習指導 소학필업수학총복습지도
2014년 情绪诱发的视盲:一种独特的功能性视盲 情緒誘髮的視盲:一種獨特的功能性視盲 정서유발적시맹:일충독특적공능성시맹
2014년 共情的性别差异 共情的性彆差異 공정적성별차이
2013년 高校电视媒体作用浅论 高校電視媒體作用淺論 고교전시매체작용천론
2013년 模仿:心理学的研究述评 模倣:心理學的研究述評 모방:심이학적연구술평
2012년 培育校园文化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培育校園文化特色,提高人纔培養質量 배육교완문화특색,제고인재배양질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