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许娟 陳許娟
진허연
2014년 运用变式策略凸显数学本质属性 運用變式策略凸顯數學本質屬性 운용변식책략철현수학본질속성
2013년 耐心倾听,呵护学生生成的萌芽 耐心傾聽,呵護學生生成的萌芽 내심경은,가호학생생성적맹아
2012년 是“锦上添花”还是“画蛇添足”——对数学教学中情境创设有效性的思考 是“錦上添花”還是“畫蛇添足”——對數學教學中情境創設有效性的思攷 시“금상첨화”환시“화사첨족”——대수학교학중정경창설유효성적사고
2012년 当“预设”邂逅“生成” 噹“預設”邂逅“生成” 당“예설”해후“생성”
2009년 开展数学活动,促进知识技能的形成 開展數學活動,促進知識技能的形成 개전수학활동,촉진지식기능적형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