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友荣%诸海明 週友榮%諸海明
주우영%제해명
2013년 提升小学生田径训练效果的几点策略 提升小學生田徑訓練效果的幾點策略 제승소학생전경훈련효과적궤점책략
2013년 协作区教研活动“优与忧” 協作區教研活動“優與憂” 협작구교연활동“우여우”
2012년 跳绳教学再认识 跳繩教學再認識 도승교학재인식
2012년 三方面自我提升应对体育新课改 三方麵自我提升應對體育新課改 삼방면자아제승응대체육신과개
2012년 “多校互动”促进教研组建设 “多校互動”促進教研組建設 “다교호동”촉진교연조건설
2012년 体育课放松活动的几点建议 體育課放鬆活動的幾點建議 체육과방송활동적궤점건의
2012년 巧用“飞盘”让快速跑教学显精彩 巧用“飛盤”讓快速跑教學顯精綵 교용“비반”양쾌속포교학현정채
2011년 完善学校体育工作的六个“心声” 完善學校體育工作的六箇“心聲” 완선학교체육공작적륙개“심성”
2011년 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几个策略 做好《國傢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的幾箇策略 주호《국가학생체질건강표준》측시적궤개책략
2011년 体育器材收发的一些好方法 體育器材收髮的一些好方法 체육기재수발적일사호방법
2011년 让学生成为班级管理的主角——群体对个体教育的思考 讓學生成為班級管理的主角——群體對箇體教育的思攷 양학생성위반급관리적주각——군체대개체교육적사고
2011년 因势利导 促进生成 因勢利導 促進生成 인세리도 촉진생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