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松%钟乐江 劉昌鬆%鐘樂江
류창송%종악강
2015년 "互联网+教育"下,教师亟须提高教学技能 "互聯網+教育"下,教師亟鬚提高教學技能 "호련망+교육"하,교사극수제고교학기능
2015년 三管齐下,有效转化学困生 三管齊下,有效轉化學睏生 삼관제하,유효전화학곤생
2015년 教师要善于突破成长瓶颈 教師要善于突破成長瓶頸 교사요선우돌파성장병경
2015년 去掉“监督”之眼 去掉“鑑督”之眼 거도“감독”지안
2015년 完善教研管理制度,促进教师在听课学习中成长 完善教研管理製度,促進教師在聽課學習中成長 완선교연관리제도,촉진교사재은과학습중성장
2015년 如何打造平等和谐温馨的教师办公室文化 如何打造平等和諧溫馨的教師辦公室文化 여하타조평등화해온형적교사판공실문화
2015년 设计儿童化情境,展现生命的灵动 設計兒童化情境,展現生命的靈動 설계인동화정경,전현생명적령동
2015년 从支教教师的酸甜苦辣看教师流动制 從支教教師的痠甜苦辣看教師流動製 종지교교사적산첨고랄간교사류동제
2014년 正确认识自己 正確認識自己 정학인식자기
2014년 走出误区 走齣誤區 주출오구
2015년 急性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复极跨壁离散度与前脑钠肽的相关性 急性病毒性心肌炎患者複極跨壁離散度與前腦鈉肽的相關性 급성병독성심기염환자복겁과벽리산도여전뇌납태적상관성
2014년 外逃贪官为何能在海外逍遥? 外逃貪官為何能在海外逍遙? 외도탐관위하능재해외소요?
2014년 初中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途径初探 初中語文教學中培養學生創新思維的途徑初探 초중어문교학중배양학생창신사유적도경초탐
2013년 “创先争优”的长效化及其在高校的路径选择 “創先爭優”的長效化及其在高校的路徑選擇 “창선쟁우”적장효화급기재고교적로경선택
2013년 用多种方式引领学生阅读名著 用多種方式引領學生閱讀名著 용다충방식인령학생열독명저
2013년 论中西方水彩人物画的差异性 論中西方水綵人物畫的差異性 론중서방수채인물화적차이성
2013년 LTE-A和802.16m的对比与浅析 LTE-A和802.16m的對比與淺析 LTE-A화802.16m적대비여천석
2012년 浅谈初中政治教学中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 淺談初中政治教學中對學生自主學習能力的培養 천담초중정치교학중대학생자주학습능력적배양
2012년 扭曲向列相液晶盒的制作及测试 扭麯嚮列相液晶盒的製作及測試 뉴곡향렬상액정합적제작급측시
2012년 浅谈新课程改革下提高初中政治教学实效性的策略 淺談新課程改革下提高初中政治教學實效性的策略 천담신과정개혁하제고초중정치교학실효성적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