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增红%刘恩樵 樑增紅%劉恩樵
량증홍%류은초
2016년 谁都有胜过他人的课——读高子阳《我的课胜过你的》 誰都有勝過他人的課——讀高子暘《我的課勝過妳的》 수도유성과타인적과——독고자양《아적과성과니적》
2015년 教师备课的四个层面 教師備課的四箇層麵 교사비과적사개층면
2015년 《湖心亭看雪》教例记述 《湖心亭看雪》教例記述 《호심정간설》교례기술
2015년 新语文教学:脉络、行动与阐释 新語文教學:脈絡、行動與闡釋 신어문교학:맥락、행동여천석
2015년 教师专业发展个性化的自我修炼 教師專業髮展箇性化的自我脩煉 교사전업발전개성화적자아수련
2015년 课堂教学应尊重学生的五项权利 課堂教學應尊重學生的五項權利 과당교학응존중학생적오항권리
2015년 用常识还原语文教学 用常識還原語文教學 용상식환원어문교학
2015년 综合性·生活化·能力型——香港小学中国语文怎么考 綜閤性·生活化·能力型——香港小學中國語文怎麽攷 종합성·생활화·능력형——향항소학중국어문즘요고
2015년 综合性·生活化·能力型——试析香港小学"中国语文"评价标准 綜閤性·生活化·能力型——試析香港小學"中國語文"評價標準 종합성·생활화·능력형——시석향항소학"중국어문"평개표준
2015년 台湾地区初中语文阅读教学的主要形态 檯灣地區初中語文閱讀教學的主要形態 태만지구초중어문열독교학적주요형태
2015년 文本教学解读的"三度" 文本教學解讀的"三度" 문본교학해독적"삼도"
2015년 品读关键词,探究文本义 品讀關鍵詞,探究文本義 품독관건사,탐구문본의
2015년 句子有密码 妙处与君说 句子有密碼 妙處與君說 구자유밀마 묘처여군설
2014년 2013年常州市中考作文述评 2013年常州市中攷作文述評 2013년상주시중고작문술평
2014년 着力在文字 著力在文字 착력재문자
2014년 选点·连线·展面--《皇帝的新装》教学实录及评析 選點·連線·展麵--《皇帝的新裝》教學實錄及評析 선점·련선·전면--《황제적신장》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4년 跟着课本游绍兴--记一次文化之旅 跟著課本遊紹興--記一次文化之旅 근착과본유소흥--기일차문화지려
2014년 文本细读的三个原则 文本細讀的三箇原則 문본세독적삼개원칙
2013년 简洁语文 簡潔語文 간길어문
2013년 文学常识教学误区辨析 文學常識教學誤區辨析 문학상식교학오구변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