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桂云%冯兆海%任如杰 鄭桂雲%馮兆海%任如傑
정계운%풍조해%임여걸
2014년 多媒体教学环境下意义建构的学习 多媒體教學環境下意義建構的學習 다매체교학배경하의의건구적학습
2014년 教语文也要讲积淀 教語文也要講積澱 교어문야요강적정
2014년 从现在做起,何谓晚也 從現在做起,何謂晚也 종현재주기,하위만야
2014년 从辛苦中走出的“高效批辅” 從辛苦中走齣的“高效批輔” 종신고중주출적“고효비보”
2014년 比较法在生物教学中的运用 比較法在生物教學中的運用 비교법재생물교학중적운용
2014년 香禾新品种苟当3号的选育 香禾新品種茍噹3號的選育 향화신품충구당3호적선육
2013년 微生物菌肥对贵州黔东南连作太子参产量的影响 微生物菌肥對貴州黔東南連作太子參產量的影響 미생물균비대귀주검동남련작태자삼산량적영향
2013년 黔东南自治州香禾水稻品种区域试验 黔東南自治州香禾水稻品種區域試驗 검동남자치주향화수도품충구역시험
2013년 太子参黑斑病的发生与防治 太子參黑斑病的髮生與防治 태자삼흑반병적발생여방치
2013년 几个香禾品种区域试验总结 幾箇香禾品種區域試驗總結 궤개향화품충구역시험총결
2013년 香禾新品种苟当1号 香禾新品種茍噹1號 향화신품충구당1호
2015년 关于中小学衔接的有效策略探究 關于中小學銜接的有效策略探究 관우중소학함접적유효책략탐구
2015년 用歌诀复习近、反义词事半功倍之四 用歌訣複習近、反義詞事半功倍之四 용가결복습근、반의사사반공배지사
2015년 由墨子的“择务”谈因材施教 由墨子的“擇務”談因材施教 유묵자적“택무”담인재시교
2015년 心里有一方纯净,就禁得起诱惑 心裏有一方純淨,就禁得起誘惑 심리유일방순정,취금득기유혹
2015년 分层次教学点滴谈 分層次教學點滴談 분층차교학점적담
2015년 从“论素质教育”谈起 從“論素質教育”談起 종“론소질교육”담기
2015년 一次考试与患得患失 一次攷試與患得患失 일차고시여환득환실
2015년 用歌诀复习近、反义词事半功倍之二 用歌訣複習近、反義詞事半功倍之二 용가결복습근、반의사사반공배지이
2015년 用歌诀复习近、反义词事半功倍 用歌訣複習近、反義詞事半功倍 용가결복습근、반의사사반공배
2015년 用歌诀复习近、反义词事半功倍之三 用歌訣複習近、反義詞事半功倍之三 용가결복습근、반의사사반공배지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