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宝生%吴伟昌 鄒寶生%吳偉昌
추보생%오위창
2014년 培养学生的读者意识是提高写作效能的重要途径 培養學生的讀者意識是提高寫作效能的重要途徑 배양학생적독자의식시제고사작효능적중요도경
2014년 高中语文阅读与写作的现状与对策 高中語文閱讀與寫作的現狀與對策 고중어문열독여사작적현상여대책
2014년 课堂评议也应加强作风建设 課堂評議也應加彊作風建設 과당평의야응가강작풍건설
2011년 探索体育与健康课成绩考核评价的新模式 探索體育與健康課成績攷覈評價的新模式 탐색체육여건강과성적고핵평개적신모식
2011년 掀起记叙文的波澜 掀起記敘文的波瀾 흔기기서문적파란
2009년 完善企业安全文化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完善企業安全文化建立安全生產長效機製 완선기업안전문화건립안전생산장효궤제
2009년 葛根的临床应用 葛根的臨床應用 갈근적림상응용
2007년 "有故无殒,亦无殒也"的临床应用体会 "有故無殞,亦無殞也"的臨床應用體會 "유고무운,역무운야"적림상응용체회
2006년 "8+2"教育法:为基层量身定做 "8+2"教育法:為基層量身定做 "8+2"교육법:위기층량신정주
2001년 湿阻中焦的辨证施治 濕阻中焦的辨證施治 습조중초적변증시치
2015년 江苏卷文学类文本阅读试题特点、走向及教学指津 江囌捲文學類文本閱讀試題特點、走嚮及教學指津 강소권문학류문본열독시제특점、주향급교학지진
2015년 江苏卷作文试题特点、走向及教学指津 江囌捲作文試題特點、走嚮及教學指津 강소권작문시제특점、주향급교학지진
2015년 江苏卷论述或实用类文本阅读试题特点、走向及教学指津 江囌捲論述或實用類文本閱讀試題特點、走嚮及教學指津 강소권논술혹실용류문본열독시제특점、주향급교학지진
2015년 谈高中语文选修课程——以《唐诗宋词选读》为例 談高中語文選脩課程——以《唐詩宋詞選讀》為例 담고중어문선수과정——이《당시송사선독》위례
2015년 郁达夫游记散文的意境创造艺术探微——以《江南的冬景》为例 鬱達伕遊記散文的意境創造藝術探微——以《江南的鼕景》為例 욱체부유기산문적의경창조예술탐미——이《강남적동경》위례
2014년 辩证思维:高考议论文成功之作的催化剂 辯證思維:高攷議論文成功之作的催化劑 변증사유:고고의논문성공지작적최화제
2014년 品诗性语言,悟美丽乡愁——余光中《听听那冷雨》课堂教学反思与评点 品詩性語言,悟美麗鄉愁——餘光中《聽聽那冷雨》課堂教學反思與評點 품시성어언,오미려향수——여광중《은은나랭우》과당교학반사여평점
2014년 本月阅读精练 本月閱讀精練 본월열독정련
2014년 依托语文教材决胜语文考试 依託語文教材決勝語文攷試 의탁어문교재결성어문고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