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友新 徐友新
서우신
2015년 读懂自己 讀懂自己 독동자기
2015년 读懂理念 讀懂理唸 독동이념
2015년 读懂教材 讀懂教材 독동교재
2015년 读懂学生 讀懂學生 독동학생
2014년 从数学『好问题』到『好活动』——例谈『综合与实践』活动的实施策略 從數學『好問題』到『好活動』——例談『綜閤與實踐』活動的實施策略 종수학『호문제』도『호활동』——례담『종합여실천』활동적실시책략
2014년 “好问题”从哪里来——例谈“综合与实践”问题的设计与开发 “好問題”從哪裏來——例談“綜閤與實踐”問題的設計與開髮 “호문제”종나리래——례담“종합여실천”문제적설계여개발
2013년 最该向名师学什么 最該嚮名師學什麽 최해향명사학십요
2013년 合理定位有效渗透——小学数学教学中渗透模型思想的思考 閤理定位有效滲透——小學數學教學中滲透模型思想的思攷 합리정위유효삼투——소학수학교학중삼투모형사상적사고
2013년 欲成名师先成明师 欲成名師先成明師 욕성명사선성명사
2013년 最难得是良师 最難得是良師 최난득시량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