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鸿英 蔡鴻英
채홍영
2015년 生态课堂下“小组合作学习”引发的思考 生態課堂下“小組閤作學習”引髮的思攷 생태과당하“소조합작학습”인발적사고
2014년 关于解读的“解读”--例谈教学过程中如何对教材和儿童进行“解读” 關于解讀的“解讀”--例談教學過程中如何對教材和兒童進行“解讀” 관우해독적“해독”--례담교학과정중여하대교재화인동진행“해독”
2014년 关于提问的“提问” 關于提問的“提問” 관우제문적“제문”
2012년 先天性葡萄膜外翻一例 先天性葡萄膜外翻一例 선천성포도막외번일례
2011년 浅谈课堂教学活动过程中的作业反馈 淺談課堂教學活動過程中的作業反饋 천담과당교학활동과정중적작업반궤
2011년 色素性青光眼一例报告 色素性青光眼一例報告 색소성청광안일례보고
2010년 先天性葡萄膜外翻 先天性葡萄膜外翻 선천성포도막외번
2009년 跳出解题学数学——数学教学别忽视了学生与文本的独立"对话" 跳齣解題學數學——數學教學彆忽視瞭學生與文本的獨立"對話" 도출해제학수학——수학교학별홀시료학생여문본적독립"대화"
2009년 解0-1背包问题的二进制差异演化算法 解0-1揹包問題的二進製差異縯化算法 해0-1배포문제적이진제차이연화산법
2009년 黏多糖蓄积病角膜共焦激光显微镜表现一例 黏多糖蓄積病角膜共焦激光顯微鏡錶現一例 점다당축적병각막공초격광현미경표현일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