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保明 代保明
대보명
2016년 统整单元文本,历练思维能力 統整單元文本,歷練思維能力 통정단원문본,력련사유능력
2015년 课改的核心价值取向是促进学生发展 課改的覈心價值取嚮是促進學生髮展 과개적핵심개치취향시촉진학생발전
2015년 不应冷落大众课堂 不應冷落大衆課堂 불응랭락대음과당
2015년 教育应该是一个“慢”活 教育應該是一箇“慢”活 교육응해시일개“만”활
2015년 中考作文十二军规 中攷作文十二軍規 중고작문십이군규
2014년 教育应该是一个“慢”活 教育應該是一箇“慢”活 교육응해시일개“만”활
2014년 教育应该是一个“慢”过程 教育應該是一箇“慢”過程 교육응해시일개“만”과정
2014년 对“翻转课堂”的几点困惑 對“翻轉課堂”的幾點睏惑 대“번전과당”적궤점곤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