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建利 焦建利
초건리
2016년 教学设计师修炼兵法:24位教学设计师的24条建议(上) 教學設計師脩煉兵法:24位教學設計師的24條建議(上) 교학설계사수련병법:24위교학설계사적24조건의(상)
2015년 Kahoot:一款基于游戏的评估平台 Kahoot:一款基于遊戲的評估平檯 Kahoot:일관기우유희적평고평태
2015년 学生对电子书包的态度及理解研究 學生對電子書包的態度及理解研究 학생대전자서포적태도급리해연구
2015년 2015,在回首中展望 2015,在迴首中展望 2015,재회수중전망
2015년 技术的四大负面影响 技術的四大負麵影響 기술적사대부면영향
2015년 创客教育在中小学的发展 創客教育在中小學的髮展 창객교육재중소학적발전
2015년 无需妄自菲薄,更忌夜郎自大--《中国学校》教育实验随想 無需妄自菲薄,更忌夜郎自大--《中國學校》教育實驗隨想 무수망자비박,경기야랑자대--《중국학교》교육실험수상
2015년 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五个关键 翻轉課堂教學改革的五箇關鍵 번전과당교학개혁적오개관건
2015년 地方高校大学生慕课接受度影响因素研究 地方高校大學生慕課接受度影響因素研究 지방고교대학생모과접수도영향인소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