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忠 陳華忠
진화충
2016년 代偿期乙型肝炎肝硬化患者长期抗病毒治疗后临床特点和肝脏组织学改变 代償期乙型肝炎肝硬化患者長期抗病毒治療後臨床特點和肝髒組織學改變 대상기을형간염간경화환자장기항병독치료후림상특점화간장조직학개변
2016년 优秀的校长应具有“六种意识” 優秀的校長應具有“六種意識” 우수적교장응구유“륙충의식”
2015년 重新认识以“核心问题”引领的课堂教学 重新認識以“覈心問題”引領的課堂教學 중신인식이“핵심문제”인령적과당교학
2015년 确定数学“核心问题”的实践策略 確定數學“覈心問題”的實踐策略 학정수학“핵심문제”적실천책략
2015년 数学教学如何呈现“模型思想” 數學教學如何呈現“模型思想” 수학교학여하정현“모형사상”
2015년 年轻教师自我成长的“六个立足点” 年輕教師自我成長的“六箇立足點” 년경교사자아성장적“륙개립족점”
2015년 善于自我反思提升业务能力 善于自我反思提升業務能力 선우자아반사제승업무능력
2015년 抓准数学教学中的“核心问题” 抓準數學教學中的“覈心問題” 조준수학교학중적“핵심문제”
2015년 “数形结合思想”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渗透 “數形結閤思想”在小學數學教學中的滲透 “수형결합사상”재소학수학교학중적삼투
2015년 如何让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 如何讓新教師儘快進入角色 여하양신교사진쾌진입각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