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运来 宋運來
송운래
2015년 阅读教学的困惑与阅读功能的拓展 閱讀教學的睏惑與閱讀功能的拓展 열독교학적곤혹여열독공능적탁전
2015년 《谈公平》说理文习作教学录评 《談公平》說理文習作教學錄評 《담공평》설리문습작교학록평
2015년 童漫作文的实践性建构 童漫作文的實踐性建構 동만작문적실천성건구
2015년 凸显文体特点渗透语文知识--《记金华的双龙洞》教学 凸顯文體特點滲透語文知識--《記金華的雙龍洞》教學 철현문체특점삼투어문지식--《기금화적쌍룡동》교학
2015년 好玩的童漫作文课--《急吼吼》课堂实录及思考 好玩的童漫作文課--《急吼吼》課堂實錄及思攷 호완적동만작문과--《급후후》과당실록급사고
2015년 基于文本阅读的口语表达能力培养 基于文本閱讀的口語錶達能力培養 기우문본열독적구어표체능력배양
2015년 童漫作文:习作教学的生长点 童漫作文:習作教學的生長點 동만작문:습작교학적생장점
2015년 略谈儿童阅读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略談兒童閱讀邏輯思維能力的培養 략담인동열독라집사유능력적배양
2015년 Duang~网络流行语来了 Duang~網絡流行語來瞭 Duang~망락류행어래료
2015년 真水无香话诗情——《饮湖上初晴后雨》课堂实录及评析 真水無香話詩情——《飲湖上初晴後雨》課堂實錄及評析 진수무향화시정——《음호상초청후우》과당실록급평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