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仁 陳洪仁
진홍인
2015년 "学讲式":把讲课文变成学课文——教学《金岳霖先生》的体会 "學講式":把講課文變成學課文——教學《金嶽霖先生》的體會 "학강식":파강과문변성학과문——교학《금악림선생》적체회
2015년 巧设"问题群",打造"思维链",提升思维品质 巧設"問題群",打造"思維鏈",提升思維品質 교설"문제군",타조"사유련",제승사유품질
2015년 广东省龙川县天堂山矿区铷矿资源量估算及方法对比 廣東省龍川縣天堂山礦區銣礦資源量估算及方法對比 광동성룡천현천당산광구여광자원량고산급방법대비
2015년 如何进行乡土文化校本课程的开发 如何進行鄉土文化校本課程的開髮 여하진행향토문화교본과정적개발
2015년 如何开发校本课程 如何開髮校本課程 여하개발교본과정
2014년 浅谈地理信息系统在地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 淺談地理信息繫統在地質礦產勘查中的應用 천담지리신식계통재지질광산감사중적응용
2014년 浅析地质矿产勘察的方法及防护措施 淺析地質礦產勘察的方法及防護措施 천석지질광산감찰적방법급방호조시
2014년 《谏太宗十思疏》学案 《諫太宗十思疏》學案 《간태종십사소》학안
2014년 语文也可以这样学——学生“百家讲坛”方案介绍 語文也可以這樣學——學生“百傢講罈”方案介紹 어문야가이저양학——학생“백가강단”방안개소
2013년 如何进行分析说理 如何進行分析說理 여하진행분석설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