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华君 潘華君
반화군
2016년 "乱花渐欲迷人眼",审清原理是关键——关于"车板模型"中"M与m大小关系"的探讨 "亂花漸欲迷人眼",審清原理是關鍵——關于"車闆模型"中"M與m大小關繫"的探討 "란화점욕미인안",심청원리시관건——관우"차판모형"중"M여m대소관계"적탐토
2015년 物理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探索 物理教師專業髮展的路徑探索 물리교사전업발전적로경탐색
2015년 突破“测定电源电动势和内阻”系统误差理解的4种策略 突破“測定電源電動勢和內阻”繫統誤差理解的4種策略 돌파“측정전원전동세화내조”계통오차리해적4충책략
2015년 突破“数据线性处理”学习障碍的教学建议 突破“數據線性處理”學習障礙的教學建議 돌파“수거선성처리”학습장애적교학건의
2015년 “讨论模式”班会课在高三阶段的应用 “討論模式”班會課在高三階段的應用 “토론모식”반회과재고삼계단적응용
2015년 关于“电场中带电粒子重力问题”考点设置的研究 關于“電場中帶電粒子重力問題”攷點設置的研究 관우“전장중대전입자중력문제”고점설치적연구
2015년 “连接体问题”命题规律研究和教学策略 “連接體問題”命題規律研究和教學策略 “련접체문제”명제규률연구화교학책략
2015년 多版本教材中“晶体与非晶体”各向异性实验的对比分析及改进 多版本教材中“晶體與非晶體”各嚮異性實驗的對比分析及改進 다판본교재중“정체여비정체”각향이성실험적대비분석급개진
2015년 多版本“弹性势能”内容设置的比较研究 多版本“彈性勢能”內容設置的比較研究 다판본“탄성세능”내용설치적비교연구
2014년 五法巧判机械能守恒 五法巧判機械能守恆 오법교판궤계능수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