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尚余%陈益林 陳尚餘%陳益林
진상여%진익림
2015년 蜡梅 蠟梅 사매
2015년 人生不可无谦卑 人生不可無謙卑 인생불가무겸비
2015년 追气球的年轻人 追氣毬的年輕人 추기구적년경인
2015년 象征与比喻手法辨析 象徵與比喻手法辨析 상정여비유수법변석
2015년 宣传用语:鲜明与生动共舞 宣傳用語:鮮明與生動共舞 선전용어:선명여생동공무
2014년 福建省疾控系统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需求及获取途径探讨 福建省疾控繫統繼續醫學教育學分需求及穫取途徑探討 복건성질공계통계속의학교육학분수구급획취도경탐토
2014년 第六章 错位思考 第六章 錯位思攷 제륙장 착위사고
2014년 Humanscale:卖的不是椅子 Humanscale:賣的不是椅子 Humanscale:매적불시의자
2014년 肉夹馍走红纽约 肉夾饃走紅紐約 육협막주홍뉴약
2014년 高考模拟题精选之语言运用题 高攷模擬題精選之語言運用題 고고모의제정선지어언운용제
2015년 模拟阅卷 模擬閱捲 모의열권
2014년 真真假假虚实相生 真真假假虛實相生 진진가가허실상생
2014년 孔子的教育思想 孔子的教育思想 공자적교육사상
2014년 三类议论文写作结构 三類議論文寫作結構 삼류의논문사작결구
2013년 一字一词背关情 一字一詞揹關情 일자일사배관정
2011년 个性化读解与“全员经验” 箇性化讀解與“全員經驗” 개성화독해여“전원경험”
2011년 阅读,减轻学业负担 閱讀,減輕學業負擔 열독,감경학업부담
2010년 "本色课堂"建构整合的常见类型——关于"怎么读就怎么教"的再思考 "本色課堂"建構整閤的常見類型——關于"怎麽讀就怎麽教"的再思攷 "본색과당"건구정합적상견류형——관우"즘요독취즘요교"적재사고
2010년 阅读教学中的"三维高度" 閱讀教學中的"三維高度" 열독교학중적"삼유고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