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树荣 褚樹榮
저수영
2016년 从文体出发——浙江省高中语文优质课听后感 從文體齣髮——浙江省高中語文優質課聽後感 종문체출발——절강성고중어문우질과은후감
2015년 叩问课堂:何为"以学定教,先学后教"?——宁波市直属高中区域教研暨名师工作室评课实录 叩問課堂:何為"以學定教,先學後教"?——寧波市直屬高中區域教研暨名師工作室評課實錄 고문과당:하위"이학정교,선학후교"?——저파시직속고중구역교연기명사공작실평과실록
2015년 寻常岁月:一个教师的专业成长叙事 尋常歲月:一箇教師的專業成長敘事 심상세월:일개교사적전업성장서사
2015년 《我与地坛》课例赏鉴 《我與地罈》課例賞鑒 《아여지단》과례상감
2015년 让语文课有理可讲——第五届"圣陶杯"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之港台展示课评析 讓語文課有理可講——第五屆"聖陶杯"中青年教師課堂教學觀摩研討會之港檯展示課評析 양어문과유리가강——제오계"골도배"중청년교사과당교학관마연토회지항태전시과평석
2015년 对于一棵古松的不同阐释——海峡两岸经典阅读同课异构实录之一 對于一棵古鬆的不同闡釋——海峽兩岸經典閱讀同課異構實錄之一 대우일과고송적불동천석——해협량안경전열독동과이구실록지일
2015년 打开“黑箱” 介入过程 打開“黑箱” 介入過程 타개“흑상” 개입과정
2015년 是训练,还是唤醒? 是訓練,還是喚醒? 시훈련,환시환성?
2015년 关于“因体而教”的对话 關于“因體而教”的對話 관우“인체이교”적대화
2014년 对话诗教 對話詩教 대화시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