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才 劉吉纔
류길재
2016년 低年段形象化教学应以语用为目标 低年段形象化教學應以語用為目標 저년단형상화교학응이어용위목표
2016년 "互联网+"背景下的习作教学 "互聯網+"揹景下的習作教學 "호련망+"배경하적습작교학
2016년 浅谈“互联网+”背景下的阅读教学 淺談“互聯網+”揹景下的閱讀教學 천담“호련망+”배경하적열독교학
2015년 “互联网+”背景下的习作教学 “互聯網+”揹景下的習作教學 “호련망+”배경하적습작교학
2015년 浅谈解读教材的基本路径--以苏教版三年级下册《鹬蚌相争》为例 淺談解讀教材的基本路徑--以囌教版三年級下冊《鷸蚌相爭》為例 천담해독교재적기본로경--이소교판삼년급하책《휼방상쟁》위례
2015년 走出说明文教学知识化的误区 走齣說明文教學知識化的誤區 주출설명문교학지식화적오구
2015년 把握好语文教学活动化的“度” 把握好語文教學活動化的“度” 파악호어문교학활동화적“도”
2015년 走出古诗词教学的误区 走齣古詩詞教學的誤區 주출고시사교학적오구
2015년 揣摩表达“三问”--《黄山奇松》听后感 揣摩錶達“三問”--《黃山奇鬆》聽後感 췌마표체“삼문”--《황산기송》은후감
2015년 从篮球运动看师生理答的策略 從籃毬運動看師生理答的策略 종람구운동간사생리답적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