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莹 吳寶瑩
오보형
2016년 “开口讲”高三数学的复习--以《高中数学教学与测试》为例 “開口講”高三數學的複習--以《高中數學教學與測試》為例 “개구강”고삼수학적복습--이《고중수학교학여측시》위례
2015년 数学语言的“悄悄话”——如何理解数学语言 數學語言的“悄悄話”——如何理解數學語言 수학어언적“초초화”——여하리해수학어언
2015년 “函数狔=犃sin(ω狓+φ)的图象”的教材处理建议 “函數狔=犃sin(ω狓+φ)的圖象”的教材處理建議 “함수니=부sin(ω피+φ)적도상”적교재처리건의
2015년 数学核心素养的培养——从教学过程的维度 數學覈心素養的培養——從教學過程的維度 수학핵심소양적배양——종교학과정적유도
2015년 倾听概率问题的“弦外之音” 傾聽概率問題的“絃外之音” 경은개솔문제적“현외지음”
2015년 基于点阵数码笔技术与几何画板结合的三角函数的图像变换 基于點陣數碼筆技術與幾何畫闆結閤的三角函數的圖像變換 기우점진수마필기술여궤하화판결합적삼각함수적도상변환
2015년 二项式定理的“那些事” 二項式定理的“那些事” 이항식정리적“나사사”
2015년 特殊化:解决数学问题的突破口 特殊化:解決數學問題的突破口 특수화:해결수학문제적돌파구
2015년 切中肯綮,吃准吃透,得“意”忘“形”--例谈数学教师的说课 切中肯綮,喫準喫透,得“意”忘“形”--例談數學教師的說課 절중긍계,흘준흘투,득“의”망“형”--례담수학교사적설과
2015년 旦德林双球模型定义后的“椭圆的标准方程”的教学 旦德林雙毬模型定義後的“橢圓的標準方程”的教學 단덕림쌍구모형정의후적“타원적표준방정”적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