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国栋 季國棟
계국동
2015년 动手操作:积累图形经验的不二途径——《图形的轴对称》教学实践与赏析 動手操作:積纍圖形經驗的不二途徑——《圖形的軸對稱》教學實踐與賞析 동수조작:적루도형경험적불이도경——《도형적축대칭》교학실천여상석
2015년 蓄电池剩余容量检测系统设计 蓄電池剩餘容量檢測繫統設計 축전지잉여용량검측계통설계
2015년 简单且深刻——『交换律』教学实录 簡單且深刻——『交換律』教學實錄 간단차심각——『교환률』교학실록
2015년 走好自己的路 走好自己的路 주호자기적로
2014년 “用数对确定位置”教学实录 “用數對確定位置”教學實錄 “용수대학정위치”교학실록
2014년 关于“数学规定”的理性思考和教学实践 關于“數學規定”的理性思攷和教學實踐 관우“수학규정”적이성사고화교학실천
2013년 基于四线法蓄电池纯阻抗的检测 基于四線法蓄電池純阻抗的檢測 기우사선법축전지순조항적검측
2013년 让智慧在疑趣中应然而生——“倒推”策略的教学设计 讓智慧在疑趣中應然而生——“倒推”策略的教學設計 양지혜재의취중응연이생——“도추”책략적교학설계
2013년 数学规定:理性对待,智慧处理 數學規定:理性對待,智慧處理 수학규정:이성대대,지혜처리
2013년 理性对待 智慧处理——浅谈“数学规定”的教学 理性對待 智慧處理——淺談“數學規定”的教學 이성대대 지혜처리——천담“수학규정”적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