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琪荣 王琪榮
왕기영
2016년 诠释“引、动、展、评、考”课堂教学模式 詮釋“引、動、展、評、攷”課堂教學模式 전석“인、동、전、평、고”과당교학모식
2015년 中小学教师职业倦怠的应对策略 中小學教師職業倦怠的應對策略 중소학교사직업권태적응대책략
2015년 教育的“慢” 教育的“慢” 교육적“만”
2015년 “引、动、展、评、考”课堂教学模式案例 “引、動、展、評、攷”課堂教學模式案例 “인、동、전、평、고”과당교학모식안례
2014년 教育写作助推教师专业化成长 教育寫作助推教師專業化成長 교육사작조추교사전업화성장
2014년 中小学教师职业倦怠的应对策略 中小學教師職業倦怠的應對策略 중소학교사직업권태적응대책략
2014년 “引、动、展、评、考”课堂教学模式 “引、動、展、評、攷”課堂教學模式 “인、동、전、평、고”과당교학모식
2013년 “聊天”式的教研活动 “聊天”式的教研活動 “료천”식적교연활동
2013년 飞机的发明对教育的启示 飛機的髮明對教育的啟示 비궤적발명대교육적계시
2012년 由一堂课看中美教育的差异 由一堂課看中美教育的差異 유일당과간중미교육적차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