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要辉 祝要輝
축요휘
2015년 数学教学情境的设计要有“境”可设 數學教學情境的設計要有“境”可設 수학교학정경적설계요유“경”가설
2015년 理解教材用好教材--教“两角差的余弦公式”后想到的 理解教材用好教材--教“兩角差的餘絃公式”後想到的 리해교재용호교재--교“량각차적여현공식”후상도적
2014년 构造中再认识递推公式 構造中再認識遞推公式 구조중재인식체추공식
2013년 选择“等比数列的前n项和”教学策略的商榷 選擇“等比數列的前n項和”教學策略的商榷 선택“등비수렬적전n항화”교학책략적상각
2013년 揭示变化过程找准函数图像 揭示變化過程找準函數圖像 게시변화과정조준함수도상
2013년 “用教材教”的实践与思考 “用教材教”的實踐與思攷 “용교재교”적실천여사고
2013년 学会用构造法解立体几何题 學會用構造法解立體幾何題 학회용구조법해입체궤하제
2013년 教材引领章节复习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教材引領章節複習教學的實踐與思攷 교재인령장절복습교학적실천여사고
2012년 从图形转换中发现三视图问题的思路 從圖形轉換中髮現三視圖問題的思路 종도형전환중발현삼시도문제적사로
2012년 选择“等比数列的前n项和”教学策略的商榷 選擇“等比數列的前n項和”教學策略的商榷 선택“등비수렬적전n항화”교학책략적상각